變天倒數!連2天大雷雨開轟 台中以南警戒

▲▼行人,路人,低溫,口罩,寒流,冬天,下雨,雨天,濕冷,保暖,禦寒,羽絨衣,冬衣,冬季,東北季風,大陸冷氣團,降雨,撐傘,雨傘,氣象,降溫,天氣配圖。(圖/記者李毓康攝)

▲又有一波鋒面將在周四入夜到周五掠過。(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明天入夜到周五鋒面掠過,周末水氣增多,台灣整合防災工程技術顧問公司總監賈新興今(27日)表示,留意台中以南,周日(31日)午後到下周一(4月1日)有局部較大雷陣雨發生的機率。

賈新興表示,明天(28日)午後雲林以南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中投山區亦有零星短暫陣雨。周五台中以北有局部短暫雨,午後山區有局部短暫雨。周六中投山區有局部短暫雨, 午後山區有局部短暫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日午後雨勢將變大,賈新興表示,周日清晨台南及高雄沿海一帶有零星短暫雨,周日午後至下周一西半部有局部陣雨或雷雨,宜花午後亦有局部短暫雨,中南部局部地區有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

賈新興指出,下周二午後北北基及山區有零星短暫雨,下周三午後北部山區有零星短暫雨,清明連假4日午後竹苗以北、南投及嘉義山區、宜花有零星短暫雨,5日午後山區及宜花有零星短暫雨。

不過賈新興也提醒,超過5天後預報變動度大、不確定性較高,仍要留意最新的預報資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