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屁孩柬埔寨爽玩3天 身綁4000萬毒品入境...下場慘曝

▲連姓男子去年11月受販毒集團利誘前往柬埔寨,隨後將一級毒品海洛因31小包、三級毒品K他命,黑市價格逾4000萬元毒品綁在身上闖關,結果當場被海關人員查獲。(示意圖/記者沈繼昌翻攝,與本新聞無關)

▲連姓男子去年11月受販毒集團利誘前往柬埔寨,隨後將一級毒品海洛因31小包、三級毒品K他命,黑市價格逾4000萬元毒品綁在身上闖關,結果當場被海關人員查獲。(示意圖/記者沈繼昌翻攝,與本新聞無關)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設籍花蓮的連姓男子去年11月間受到販毒集團利誘,以免費出國旅遊前往柬埔寨爽玩3天,回台前夕,販毒集團交付第一級毒品海洛因、第三級毒品K他命等市價逾4000萬元毒品綁在其身上闖關,連男返台入境時當場被海關人員查獲;桃檢偵結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之製造、運輸、販賣第一級毒品與第三級毒品等罪嫌起訴。

檢調指出,19歲的連姓男子去年11月間受到姓名不詳綽號「尤力斯」之販毒集團成員利誘,前往柬埔寨金邊地區遊玩,並協助運輸第一級毒品海洛因、第三級毒品K他命等毒品來台,若成功闖關再將毒品運輸至新北市林口區某汽車旅館交付運毒集團成員,可獲得豐厚報酬。

涉世不深的連男受利誘後,去年11月23日搭機前往柬埔寨金邊地區入住豪華套房,爽玩3天後,販毒集團成員將第一級毒品海洛因31小包(驗餘總淨重4870.33公克)、第三輯毒品K他命(驗餘淨重10.41公克),黑市價格逾4000萬元之毒品綁在連男身上,同年月26日下午,連男搭乘長榮航空BR-266航班從柬埔寨返抵桃園機場,在第二航廈入境時,當場被財政部台北關人員查獲,並由桃園市調處偵訊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桃檢複訊時,連男坦承犯行不諱,財政部台北關提供扣押毒品等證物、桃園市調處則提供搜索扣押筆錄佐證,檢方偵結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之製造、運輸、販賣第一級毒品與第三級毒品等罪嫌起訴,檢方並依連男在桃園市調處偵訊與檢方複訊時均坦承自白,建請法院依法減輕其刑。

 【更多新聞】

2陸客班機上偷信用卡+錢 慘滯留台灣...還被送看守所收押

游否希「iPhone一番賞」被控詐騙 「我要出國」拒到案...恐遭拘提

違規被吊牌「蝦皮訂做」再上路 天兵男遇臨檢露餡...這下慘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