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獨自住院巧遇超聰明浪貓! 幫忙盯點滴還「按鈴叫護士」

▲▼。(圖/翻攝自椒點視頻)

▲貓咪發現點滴沒了,親自按鈴呼叫護士。(圖/翻攝自椒點視頻)

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浙江嘉興一名女子昨(22)日獨自在醫院病房打點滴時,一隻浪浪橘貓坐在她的床尾認真盯著點滴,發現點滴沒了,竟幫她按鈴叫護士過來更換。超可愛的畫面讓不少網友直呼「哪裡來的貓護士!」

據《椒點視頻》報導,3月22日,浙江嘉興一名女子獨自在病房打點滴時,醒來一睜眼發現一隻橘色的浪貓在「照顧」自己,可愛的畫面引起熱議。

▲▼。(圖/翻攝自椒點視頻)

▲貓咪見女子的點滴更換完,便躺好休息。(圖/翻攝自椒點視頻)

影片中,該女子醒來發現一隻橘貓正盯著她快沒的點滴看,似乎發現需要更換,便爬到床頭邊的呼叫按鈕,將護士叫來。護士更換完後,橘貓乖巧地躺在床尾休息。

該名護士表示,平時醫護人員都會餵食橘貓,是醫院附近的浪浪。女子表示,「這隻貓咪一直盯著點滴,快沒的時候爬過來按鈴,我覺得好神奇好聰明,出院後就把牠帶回家養了。」

相關影片引起網友熱議,「緣分妙不可言」、「護士小貓咪上線啦」、「真是不可思議,牠還知道點滴掛完了去按鈴,妳讓牠睡覺牠都能聽懂」、「牠努力工作換取到一個溫暖的窩窩」、「善良的貓咪還好最後被好心小姐姐收留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