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玉珍指「抱妳會出名」惹綠委不滿 吳思瑤批施暴當施恩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日前在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熊抱」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將她架到牆角,當時在現場的民進黨立委林月琴爆料,陳向她說「抱妳一次就會出名了」,但她不需要出名,而是公平正義,一位小朋友生命逝去何等悲傷,這樣的玩笑是藐視所有在國會努力的立委。吳今(21日)也批評,陳是暴力當有趣,施暴當施恩,這就證明陳「演很大」。

▲▼立法院衛環委員會 民進黨抗議主席王育敏 吳思瑤干擾李彥秀發言。(圖/記者屠惠剛攝)

▲藍綠立委本周在衛環委員會發生衝突。(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林月琴透過臉書爆料,本周一衛環委員會輪到國民黨召委王育敏排定專題報告,但王才剛請辭兒福聯盟董事,說是利益迴避,但明眼人都知道是逃避。

林月琴批評,王育敏安排這樣的議程,利用召委的權力替雙北市政府推卸責任,完全是嚴重瑕疵,因此民進黨立委黃秀芳、王正旭、吳思瑤與自己,當天強力呼籲國民黨應當撤換主席,而國民黨立委與吳思瑤爭搶麥克風時,陳玉珍繞到吳的背後,以環抱方式將她粗暴拖至後方牆角,陳事後卻在媒體上酸:「好會演戲喔!」

林月琴爆料,她周二在議場等待受訪時,陳玉珍還開玩笑地對她說:「抱妳一次就會出名了」,不過,她不需要出名,而是公平正義,一位小朋友生命逝去何等悲傷,這樣子的玩笑,是藐視所有在國會努力的立委,也不尊重當時為維護會議公正性的吳思瑤;陳玉珍一句話,讓人不禁疑問「到底誰演很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