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大選檢討 柯文哲認做錯3件事:不害人但要防止被害

▲▼柯文哲到立法院出席民眾黨團晨會 聯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近來跑遍南北進行黨員座談會,並檢討2024大選犯的錯誤與改進事項。柯提到,2024選舉打完有三大戰略錯誤。第一,完全沒有傳統媒體;第二,幾乎完全沒有組織,總兵力差太多;第三,沒有一個人打過總統大選,沒有經驗沒有磨練。

柯文哲20日在Youtube平台釋出黨代表座談會的片段,會中談到2024大選的檢討,他自承,這場選舉打完有三大戰略錯誤。第一,完全沒有傳統媒體,傳統媒體完全挨打;第二,我們幾乎完全沒有組織,國、民兩黨都是民眾黨的20倍以上,總兵力差太多了,所以地方組織還是差很多;第三,沒有一個人打過總統大選,沒有經驗沒有磨練。

柯文哲說,民眾黨是一個很誠實的政黨,都不太會想東西要害人,「我們不要害人,但是我們要有能力防止被害」,直言對手招數太多,民眾黨要檢討一下。柯還說,還是要有一批真的有能力的政治幕僚,有能力打總統大選、有能力應付這種奇怪事情的政治幕僚。

另外,民眾黨計劃在2026選舉推動「N+1」戰略,盼一舉擴大議員版圖,但卻引發黨內不少的反彈。對此,柯文哲也提到,「N+1我們也沒有那麼硬幹,它是戰略思維」,如果那個地方只有6席,已經提名1席,要提第2席就很難講,但如果是11席就比較有空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