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變同學會「一堆人爆離婚」 單身傻了!全場吵翻:越高調越慘

▲▼婚宴,餐廳,結婚(圖/記者劉維榛攝)

▲同桌5人自爆想離婚。(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誰的婚姻不是破破爛爛?」一名人妻透露,吃喜宴時,她對著老同學說道想離婚的念頭,結果現場秒變成吐苦水大會,包含原PO在內就有5人想離婚,或是已簽字離婚的,勁爆的消息一出,讓單身友人感到訝異,畢竟在社交平台上都看起來很甜蜜。文章引發網友吵翻,「那種越高調的下場越慘!」

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最近帶著兒子去參加一場婚宴,面對老同學總是愛問,「怎麼自己來?老公勒?」原PO也喜歡回嘴「你不知道我要離婚了嗎?」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正當大家坐下來閒聊時,原PO又忽然冒出一句心裡話,「我是真的想離婚!」身為老同學,秒能分辨這句話不是在開玩笑了,忽然右邊已婚友人自爆「我是準備要離婚了...」右邊已婚婦女也淡淡說道,「我們是已經各過各的」;斜方的已婚男則是雙手交叉嘆「我也走不下去了」;旁邊另一個久未聯繫朋友也說「我已經離了」。

同桌還單身的同學紛紛訝異回應,「完全沒發現你們婚姻怎麼變這樣,社交平台完全看不出來你們有問題...你們看起來都光鮮亮麗、幸福快樂!」下秒另一位不婚主義的友人則犀利直言,「誰的婚姻不是破破爛爛?」

底下網友熱議,「裡面的人想出去,外面的人想進來」、「你們這同溫層好像有點厚」、「說一句實在話,能離婚的還算好的了,至少好聚好散,那種死不簽字,不能離在那邊死拖活拖的,才是最可怕的」、「破破爛爛的形容有點難過,但是婚姻不是童話故事,不要有太多幻想就好」、「我也是這樣欸!去參加朋友婚禮,下面一堆離婚的,但還是祝新人開開心心啦」、「那種越高調的下場越慘」。

不過也有網友沉浸在婚姻的喜悅,「生完小孩養育小孩還更甜蜜更幸福,選對人+彼此懂經營很重要」、「婚姻要經營+1,即便身邊的人婚姻是破破爛爛的,但懂得經營、互相體諒尊重、互相包容對方,還是能走很久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