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公布大S個資遭起訴!汪小菲面帶燦笑抵北院

記者宋良義、黃資真/台北報導

藝人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各自開始新戀情、新生活,但2人官司糾紛至今仍未落幕,前年汪小菲在微博公開離婚協議書,未隱匿大S的個人帳號、住家地址等私人資料,遭檢方依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起訴,並傳喚2人出庭。今(19)日下午2時許,汪小菲身著西裝、臉掛笑容抵達北院,心情看似未受案件影響。

▲▼汪小菲抵達北院。(圖/記者宋良義攝)

▲汪小菲抵達北院。(圖/記者宋良義攝,下同)

大S和汪小菲2021年離婚後,汪小菲和前婆婆張蘭時常在微博攻擊大S,雙方為了房貸等金錢問題鬧得不可開交,大S先秀出帳戶明細,稱台北的房子是她自己買的,汪小菲則在2022年12月3日,PO出兩人的離婚協議書,表示當初協議時,他有聲明及保證「承擔台灣台北市信義區房地之債務」,但他卻大剌剌公開大S住處的地址、銀行帳戶、2名未成年子女姓名等個人資料,遭大S委請律師蒐證,控告汪小菲涉嫌違反《個資法》。

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定汪小菲的行為已違反《個資法》,今年1月間將他起訴,台北地方法院今(19日)下午首次開庭,並傳喚2人出庭說明。稍早汪小菲已準時現身法院,但大S經紀人明確表示,大S本人不會現身。

▲▼汪小菲抵達北院。(圖/記者宋良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