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農把「養雞場當砲房」!傳超色對話給小三 正宮搜出潤滑劑怒告

▲▼雞隻、養雞場、禽流感。(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阿德將養雞場當砲房,跟施姓小三在養雞場內做色色的事。(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彰化一名男子阿德(化名)是一間雞蛋場的老闆,除了養雞以外,場內還有特意打造一間練歌坊,用來與親友聚會、放鬆。豈料元配呂女某天發現,阿德與一名施姓女子有染,還在養雞場裡找到了潤滑劑,氣得一狀告上法院,求償100萬元。彰化地院審理後,判施女應賠2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根據判決書內容,阿德在彰化經營一間雞蛋場,平時與呂女分居,因此住在養雞場內。除了用來養雞以外,還在場內蓋了一間練歌坊,用來跟朋友一起喝酒、放鬆。

豈料呂女去年發現,阿德的手機裡面有施女的照片,還有2人在養雞場的練歌坊內相擁、喝酒的畫面,感到十分不悅,但是為了夫妻和諧,還是忍了下來。

▲▼精子,卵子,潤滑液,懷孕。(圖/翻攝自pixabay)

▲呂女後來又在養雞場發現潤滑劑,也在阿德的手機裡找到露骨的對話,氣得一狀告上法院。(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不過,後來呂女又在養雞場內發現潤滑劑,氣得質問丈夫,為何會有這種物品。對此,阿德則辯稱,是自己帶來睡覺,「這樣對嗎,可以嗎?」

由於丈夫的行為已經越線,呂女氣得將施女一狀告上法院,指控對方破壞婚姻和諧,並且出示了2人露骨的對話,求償100萬元。

施女挨告後辯稱,不曉得阿德還有婚姻關係,且2人也沒有發生過性行為,當時是因為喝醉,所以才睡在養雞場客廳的沙發。

對此,法官則認為,施女與阿德傳送曖昧、親密露骨,且充斥性暗示的對話內容,足以破壞呂女與阿德之間,家庭共同生活的互信基礎,破壞夫妻共同生活之圓滿、安全及幸福,最後判賠2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