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紅童星」高君雨腦瘤疑騙點閱!一排留言全罵她 完美人設崩塌

▲▼高君雨術後狀況惡化。(圖/翻攝自微博/高君雨)

▲高君雨近日自曝患罕見腦瘤。(圖/翻攝自微博/高君雨)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童星出身的「點讀機女孩」高君雨近日自曝患罕見腦瘤,引發大眾關注。高君雨社交帳號更新多條影片,記錄治療經歷,但因影片中出現人物的穿著與季節不符被質疑是庫存影片。3月11日,「點讀機女孩」多個社群媒體帳號留言區限制留言。

綜合陸媒報導,3月11日17時59分,高君雨的微博由母親發聲回應質疑,文章稱,「各位君雨的粉絲們:大家好,我是君雨的媽媽,正如大家所知,小雨生了一場非常嚴重的病,目前還在康復中。君雨全網的帳號一直由簽約公司在經營,我們確實無暇管理。影片原本是想記錄小雨病情,給關心的粉絲一個交代,但公司在發布過程中,運營上出現了嚴重的問題,給大家造成非常大的誤解,這也令我們非常氣憤和抱歉,我們也已經與公司交涉決定停止發布君雨相關影片。目前君雨還需要進一步康復,非常感謝大家的關心,代表君雨謝謝大家。」

此前,2月29日晚間,高君雨個人社交帳號上發布影片,稱她因患罕見腦瘤將接受手術,並記錄了自己在手術前剃光頭髮的過程

3月1日,高君雨社交帳號再發影片,稱即將進入手術室。影片中高君雨躺在病床上,正由醫護人員轉移進手術室,她對著鏡頭微笑打招呼。

之後,高君雨社媒帳號陸續發布多條影片,記錄其術後情況。3月10日,高君雨社媒帳號突然發文,表示「小雨發燒了,狀態不穩定,又進了ICU」。隨即「點讀機女孩發燒不退再次進ICU」話題登上熱搜,多名網友留言祝福,紛紛希望其能度過危機早日康復。

很快,有網友發現,高君雨在社媒發出的影片中,有醫生、護士、病人家屬身穿短袖短裙,質疑其影片為庫存影片。

▲高君雨媽媽回應。(圖/翻攝自微博)

網路上質疑聲越來越多,3月11日,陸媒有記者致電她所在醫院-北京天壇醫院求證詢問目前女孩的手術近況,工作人員表示,「手術情況等相關事宜,根據醫院制度,了解病患狀況屬於隱私,需要徵得家屬同意。」也獲得一張北京當日實景圖,圖片顯示街道兩旁樹木尚未變綠,與影片中戶外一片青綠場景大相徑庭。

3月11日下午,高君雨簽約公司杭州豁然開朗科技有限公司一名工作人員表示,此事公司相關部門肯定會進行處理。

之後,「高君雨媽媽發聲」詞條為微博熱搜第四,對於高君雨媽媽的發聲,不少網友看法不一。大批網友憤怒稱,「為什麼事情發酵了才出來發聲,要是沒被網友發現,這件事是不是就這樣不了了之」、「為什麼前幾天上熱搜的時候,沒看到問題,劈里啪啦發了幾天,現在被網友戳破了,就說是運營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