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嚇信連環爆!受害人再+1 許淑華:已向刑事局報案

▲競選總部發言人陳世凱、戴瑋姍、立法委員候選人許淑華今天上午共同舉行「又昱新莊炒地獲利大解秘」記者會。(圖/競選總部提供)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圖/競選總部提供)

實習記者石嘉豪/台北報導

刑事局昨日針對近來多位政治人物收到恐嚇信一事表示,已對嫌犯有初步掌握,其實際所在地應為中國大陸地區,不料,此舉並沒有遏止恐嚇信的行為,今(9日)下午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說,自己也收到恐嚇信,並直呼,「你到底是要恐嚇多少人……」。

恐嚇信風暴從國民黨立委羅智強開始,後續已接連傳出包括,民進黨立委黃捷、伍麗華、王美惠,以及國民黨立委柯志恩、江啟臣等人都有收到。

值得注意的是,多數人所收到的恐嚇信皆為同一個模板,先是將寄件人冒名為高雄市長陳其邁,再稱已在某處放置炸彈,要求收件人於指定時間前匯出鉅款,否則將引爆炸彈。

針對此事,刑事局昨日表示,確認近期多起同一模板的網路恐嚇案件均為同一人犯案,並已掌握明確事證,確認犯嫌實際所在位置於中國大陸地區,透過網路連線境外跳板主機跨境犯案。

不料,刑事局公布初步調查結果後,今日仍傳出新的受害人。許淑華稍早指出,自己也收到同樣冒名陳其邁發的恐嚇信,並已向刑事局報案。接著無奈表示,「你到底是要恐嚇多少人……」。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接獲冒名高雄市長陳其邁的恐嚇信。(圖/翻攝自Facebook/許淑華)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接獲冒名高雄市長陳其邁的恐嚇信。(圖/翻攝自Facebook/許淑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