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術師大仙被拆台羞辱!扶輪社慘炎上 社長出面鞠躬:深表歉意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在臉書有7.7萬人追蹤的魔術師「幻術師大仙」(下稱大仙),近日受邀到南投某扶輪社表演,未料遭該社2名男子當眾翻出道具嘻笑嘲弄,引起外界撻伐。對此,該扶輪社社長洪昭銘今(28)日在該社3-1區助理總監、縣議員簡千翔陪同下,出面鞠躬致歉,表示「我們深表歉意」。

▲▼扶輪社。(圖/翻攝自Facebook/簡千翔)

▲扶輪社長和簡千翔一起道歉。(圖/翻攝自Facebook/簡千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仙27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接了南投某扶輪社的演出,本來表演過程順利,直到要離開時,2名男子突然衝上台翻出他的道具,讓魔術師的秘密盡收全場觀眾眼底,接著全場氣氛從歡樂變成尷尬加嘲弄,他出言喝止,對方還嘻皮笑臉當沒事,他痛心表示「為什麼做為一個魔術表演者要承受這個…」且感覺一生志業被人踩在腳下蹂躪。

此事曝光後掀起外界討論,對此,邀請他的草屯新世代扶輪社社長在臉書發文致歉,表示心裡充滿歉意,會虛心檢討反省,也會帶團隊到台北當面向大仙道歉。

但道歉文仍無法平息眾怒,稍早該社社長洪昭銘也在簡千翔的陪同下,發出道歉影片,表示當日特別從台北邀請有名的魔術師大仙來表演,過程很精采,大仙也很開心還加碼安可演出。未料中間卻發生小插曲,他對於突發狀況深表歉意,很不願意讓這種事情發生,當下也有多次向大仙致歉。

簡千翔則說,雖然當晚他沒有出席活動,但助理總監也算是其他社的班長,因此針對這起事件他也感到很抱歉,「我們做了非常不好的示範」,接著2人在鏡頭前鞠躬致歉,代表扶輪社全體社友向大仙及大眾深深致歉,也說會將此案傳回中央做更多的討論,希望類似事件不會再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