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接手「清水服務區」進行大改造!開幕時間、亮點搶先看

▲▼7-11接手「清水服務區」,將在3月1日起進行大改造。(圖/7-11提供)

▲7-11接手「清水服務區」,將在3月1日起進行大改造,預計在今年底前全面營運。(圖/7-11提供)

記者周姈姈/綜合報導

為讓國道用路人擁有全新感受,超商將接手「清水服務區」,並於3月1日起啟動大改造,屆時將規劃約50個櫃位,像是有連鎖店、在地名店等,預計今年底前全面營運:另外,在試營運期間,清水服務區的服務不中斷,該超商規劃600坪臨時賣場,超商門市、20個臨時攤位、座位區通通都有,提供民眾舒服的休息空間。

7-11宣布,將在3月1日起全面啟動「清水服務區」改裝作業,預計在今年底前全面營運,全新的清水服務區以「清水風帆 馳乘飛翔」為主題意象,融入清水豐富自然生態、人文風情、地方工藝等設計,不僅形塑整體門面、設置造景藝術,讓各樓層都有驚喜,提升用路人遊逛動機外,更規劃約50櫃位,較原本櫃位增加超過兩成,包含連鎖店、在地名店等,其中更有三分之一是唯一或第一次進駐,凸顯經營差異化,打造全方位服務區新體驗。

在改裝期間,清水服務區的服務不中斷!7-11表示,改裝期間有規劃約600坪結構帳臨時賣場,除2間24小時營運的7-11門市外還有20個臨時櫃位,包含伴手禮、美食櫃、即食櫃等,同時提供座位區、ATM、哺乳室、ETC服務(各櫃位營運時間依現場公告為主),持續提供用路人舒適的休憩空間。

▲▼全家穆斯林友善門市擴大。(圖/業者提供)

▲79店舖設有「穆斯林友善熟食專區」。(圖/全家提供,下同)

全家宣布以「穆斯林友善餐食開發」、「穆斯林友善商品專區擴大」及「賣場友善外語標示」3大計畫把門市打造成更安心的「穆斯林友善超商」,其中,友善專區部分提供近50項零食、餅乾、飲料、禮盒,目前於全台155家門市皆有設置,熟食部份則於79店舖設立「穆斯林友善熟食專區」,供應穆斯林可食用的南洋酸辣燙「馬尚煮」、夯蕃薯、茶葉蛋等,且透過專屬器具、隔板設計,避免穆斯林接觸到豬肉類食品及用具。

▲▼全家穆斯林友善門市擴大。(圖/業者提供)

▲加碼推出3款穆斯林友善鮮食。

門市也透過印尼語標示,自店外「穆斯林友善商店」海報至店內專架與熟食區告示等,皆提供穆斯林可理解且安心選購符合飲食規範的環境;加碼也推出3款穆斯林友善鮮食,由中國回教協會監製符合穆斯林飲食規範,包括「庫瑪雞肉佐泰米飯」、「印度咖哩魚佐香料飯」與「雞肉餅佐薑黃飯」,而還有「維也納奶油麵包」也是穆斯林友善商品,以提供穆斯林更多餐食選擇,即日起陸續上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