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被房貸壓垮!正妹北漂做酒店「月入百萬」 1原因急喊卡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擁漂亮臉蛋魔鬼身材的芝芝,靠打工在大學四年級就存到頭期款買房子,但房貸沈重加上誤信朋友介紹,成了酒店妹,短短3年做到幹部,結果雖然月入百萬,卻因每天豪飲,也丟了健康身體和快樂心情,讓她深刻明白,應該替自己人生另闢新道路,於是她決定自創內衣品牌,雖然收入少很多,但心靈卻很富足。

現年27歲芝芝從大一就開始做直播主,同時還做網拍、海產店打工,凡是能賺錢的機會都不放過,努力攢下錢在大四買人生第一間房,但卻因為房貸吃不消,後來聽朋友說酒吧公關工作,時薪高、時間也彈性,讓她決定北上面試。

到了台北面試,她才驚訝發現,根本不是酒吧公關而是做酒店妹妹,雖然抗拒,但想到時薪有1200元,也立刻決定從台中搬到台北,一路從兼職變成正職,過著醉生夢死生活。

▼愛賺錢的芝芝發現賺到了錢,卻也失去了自我和健康。(圖/芝芝提供)

▲▼             。(圖/芝芝提供)

芝芝說,3年後雖從酒店妹變幹部,收入也翻3倍,但是卻一點都不快樂,不僅失去了自己,要讓所有人開心,還要面對黑白兩道,精神狀況也是相當緊繃,賺了錢,卻誤入資金盤、虛擬貨幣詐騙,一賠就是500萬,屋漏偏逢連夜雨,甚至在去年9月發現身體長了一顆小腫瘤,讓她瞬間意識到「這輩子就真的要這樣過嗎?」,所以她決定上岸,自創品牌。

芝芝說,本來以為可以實現30歲退休,卻因為自己貪心想走捷徑被騙,她選擇公開過往這段黑歷史,不怕被攻擊,只是想告訴大家,除了八大還是有很多工作可以做,現在她的認真經營自媒體,還有自己的品牌,雖然收入沒過往多,但每天都是開心的,希望可以透過自身經歷,告訴大家別走錯路,而且這世界還是很善良,大部分的人也不會因為你的過去而去否定你的能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