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去哪好?」吸2萬人投票!近7成選這超夯:趁有空快去

▲▼出國,租車,旅遊,旅日,日本旅遊。(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

▲原PO發起投票,「蜜月旅行應該要選哪國?」(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近日有女網友表示,她和先生登記結婚而已,沒有辦婚禮,不過有去歐洲、日本度蜜月,覺得超值得。就有人發起投票,「蜜月旅行應該要選哪國?」給出4個選項,「中國」、「歐洲、紐約」、「日本、韓國」、「泰國、越南」,活動吸引超過22000人參加,近7成的人都投1處,話題引發熱論。

一位女網友在Dcard發起投票,「蜜月旅行應該要選哪國?」說她最近跟老公在聊蜜月旅行要去哪裡玩,「我自己想去歐洲,他想去日本XDDDDDD」,所以想問問看其他人的意見,並給出4選項,包括「中國」、「歐洲、紐約」、「日本、韓國」、「泰國、越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活動共吸引22265人參與,獲得最多票的是「歐洲、紐約」,得票率69%;其次是「日本、韓國」,得票率23%;「中國」和「泰國、越南」都是4%。

地區 參與人數 得票率
歐洲、紐約 約15362 69%
日本、韓國 約5121 23%
中國 約890 4%
泰國、越南 約890 4%

就有歐洲派的人表示,「投歐洲,也的確看到滿多蜜月都去歐洲的,因為難得啊!日本的話以後機會超多吧?隨時都能去(純個人意見,參考就好)」、「趁現在有空趕快去歐洲吧!等到忙起來、有小孩之後,哪有那麽多假日可以出國。」但也有人直呼,「目前在德國交換~感覺來歐洲蜜月旅行會被火車罷工、臨時改月台等各種鳥事氣死…所以我還是投了日韓旅遊一票」、「要跟團,自助會累死自己,除非你功課做很好。」

其他網友則留言,「原本想跟風去歐、美之類的,後來研究行程越看越覺得沒興趣,光吃的就覺得不合。後來想一想,一樣的預算去日本,餐餐都可以爽到翻過去,幹嘛去沒興趣的地方只為了跟風?後來去了日本16天爽玩、爽吃,讚讚」、「我投中國耶!因為感覺旅途會比較順遂,考慮到語言通、景點地域大選擇多、物價水準」、「新疆超級好玩」、「去日本有更多預算買東西,匯率讚!」

也有人大推其他地方,「馬爾地夫!真的像是去過天堂一樣,剛回台整個掉落人間,整整一個月收不了心」、「想去峇里島或馬爾地夫+1,去海島國家感覺就很讚」、「同樣推馬爾地夫、帛琉、太平洋島國這類的,風景雖漂亮,但又不是大震撼的那種(例如南北極、西藏那樣),不會讓你的心一直在地理或攝影上,反而能好好放鬆享受兩人世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