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釀禍!美國53人客機降落「衝出滑行道」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美鷹航空(American Eagle)一架客機18日下午4時左右降落機場,但卻突然衝出滑行道,滑進草地。這架飛機機上載著50名乘客與3名機組人員,所以整起事件並未造成人員受傷。

綜合福斯新聞、ABC7 New York等報導,美鷹航空編號5811飛機先從費城起飛,接著降落在弗雷德里克道格拉斯大羅徹斯特國際機場(Frederick Douglass Greater Rochester International Airport)主要跑道上,但接下來卻突然衝出飛機滑行道。

事發後,機上乘客搭乘巴士前往航廈。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正在調查這起事件。

美鷹航空母公司美國航空事後發出聲明表示,飛機滑出滑行道的原因與當時機場正在下雪有關,這架飛機將停飛接受全面檢查,「安全是我們的首要任務,對於乘客歷經的狀況致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