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母湯喔!騎電動機車逆向闖國道1km 2車為閃他相撞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台中一名88歲吳姓阿公今日一早騎乘電動機車誤闖國道,2車為了閃避發生車禍。(圖/記者許權毅翻攝,下同)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國道1號后里段今(8)日傳出一輛電動機車騎士誤闖,害2台行駛在內線的車輛為了閃避,碰撞在一起。國道警方追查,該名騎士是高齡88歲的吳姓阿公,疑似因為年紀大,迷失方向後再從交流道逆向進入,一路往南騎了近1公里,才因事故被攔下,所幸現場無人傷亡。

事發在今日9時26分,吳姓阿公疑似誤把交流道匝道口當成一般道路,騎乘電動機車進入後,還靠右騎進內線車道,在161k處時,71歲賴男跟58歲謝男兩名駕駛為了閃避造成追撞,所幸無人傷亡,吳姓阿公則煞停在內線,事故在9時57分排除。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警消獲報趕往,發現阿公年事已高,趕緊將人帶離國道,由家屬帶回。另,將依照微型電動二輪車違反誤闖國道違規開罰。台中消防則表示,吳男無任何不適,拒絕送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