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桃園大樓晚間火警!一女屋內燒成焦屍

記者沈繼昌、柯振中/桃園報導

桃園市龜山區5日傍晚6點發生一起火警,文化七路某棟9層樓高的大樓8樓,左右因不明原因起火,現場火勢全面燃燒。消防人員獲報趕往現場,在火場內找到57歲的許姓婦人,許女已明顯死亡、遺體燒成焦屍。詳細起火原因為何,仍待進一步釐清。

▲▼桃園大樓晚間火警。(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大樓晚間火警,一女屋內成焦屍。(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警消傍晚6點左右接獲通報,立即派出25車共62人趕往現場,並且佈水線搶救。由於案發的大樓8樓火勢猛烈、全面燃燒,甚至一度向下延燒,警消花了約1小時才控制火勢。

▲▼桃園大樓晚間火警。(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大樓晚間火警,現場火勢十分猛烈。(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大樓晚間火警。(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消防人員控制火勢以後,進入屋內搜救,在屋內最裡面的房間發現57歲許姓女子,不過許女已成焦屍、明顯死亡。

目前火勢已經撲滅,詳細案發原因為何,仍待火調人員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