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要回家了...張誌家今火化完成 家人明天班機捧骨灰返台

▲▼ 張誌家最後揮棒身影            。(圖/受訪者提供)

▲ 張誌家今完成火化,家屬預計明日帶著骨灰返台。(圖/受訪者提供)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1日驚傳在中國大陸深圳過世,享年43歲。據可靠消息透露,今日張誌家母親、姊姊與前妻等人見過他最後一面後,下午已在當地完成火化、相關手續,預計最快明(4)日中午返台。

張母(2)日下午與家屬搭乘立榮航空B7187班機前往深圳,了解兒子死因及處理相關後事。大陸國台辦指出,任職於千鼎實業(深圳)有限公司的台灣居民張誌家,於1月1日晚被公司同事發現在員工宿舍內死亡,經法醫現場勘察,排除機械性暴力致死(非他殺、外力介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