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撿東西被叭!抓狂揮西瓜刀砍車 「5月大嬰兒在車上」駕駛嚇壞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一名謝姓機車騎士,日前深夜行經彰化縣田尾鄉中山路與民生路口時,因東西掉落在路中間,彎腰撿拾時,後方林姓駕駛擔心他發生意外,好心輕按喇叭提醒,沒想到謝竟從機車裡拿出西瓜刀狂揮,甚至拿刀猛砍對方車窗還留下刀痕。由於車上還有妻子、弟弟,以及一名5個月大男嬰,林嚇得報警求助,警方通知謝男到案後,將全案依恐嚇、毀損、強制、公共危險等案函送。

▲彰化田尾鄉出現持刀男攻擊駕駛。(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彰化田尾鄉出現持刀男作勢攻擊駕駛。(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案發後,林姓家人也在「爆料公社」po文,「從沒想過會親身遇上這種社會案件」,她指出,當時車上坐的一家4人,其中還有1名才5個月大的小男嬰,行經田尾鄉中山路與民生路口,號誌為綠燈正常行駛,遠遠發現有名男子橫擋在路中央撿拾東西,深怕男子未注意而撞上,當時放慢車速並鳴聲喇叭提醒,沒想到卻差點引來殺身之禍。

▲彰化田尾鄉出現持刀男攻擊駕駛。(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彰化田尾鄉惡男當街拿西瓜刀砍車。(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林姓男子說,自己好心輕按喇趴提醒後,該名機車騎士竟持西瓜刀然朝車前逼近、並且持刀拔刀作勢要追砍,他倒車閃躲後持刀騎士又追上來,步步逼近車子,她只好加速離開現場,但車窗還是被砍了一刀,留下刀痕,至今餘悸猶存。

北斗警方初步調查,案發於12月18日21時37分許,林男駕駛自小客車,行經田尾鄉中山路與民生路口與一輛重機車發生衝突,遭對方持疑似西瓜刀的器械揮舞恐嚇,並揮刀砍車,被害人至北斗分局海豐派出所提告恐嚇及毀損。

經海豐派出所調閱路口監視器及附近商家監視器清查,查出涉案人是謝姓男子,20日晚間通知嫌疑人到案說明,謝坦承當時係因騎乘機車,東西掉落,去撿時遭對方按喇叭不爽才會追打該車輛車窗,全案依恐嚇、毀損、強制、公共危險等案函請彰化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