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點7杯無糖木瓜牛奶!女喝1口飆「沒過7天鑑賞期」:不好喝退錢

▲手搖飲,手搖飲料店,手搖飲料,茶飲(圖/林世文記者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資料照)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這種客人真的令人無奈!有網友日前分享朋友經歷,提到友人在逢甲一間木瓜牛奶店上班,有次一位小姐上門點了7杯,特別交代「無糖」,友人便提醒會沒味道、不好喝,女子仍堅持己見。沒想到過半小時,對方卻跑回來吵「要退貨」,怒喊「根本不好喝,我要退錢!」還扯「沒過七天鑑賞期」,讓眾人也看傻。

一位女網友在Dcard分享朋友在木瓜牛奶店的工作經驗,當天女子上門,點了7杯木瓜牛奶,特別交代「我七杯都不要加糖喔!」友人於是提醒,「小姐,木瓜牛奶如果沒加糖會沒味道,不好喝的,妳要不要考慮換一下?」對方仍堅持,「不用,我就是不要糖」,在拿到7杯飲料後就離開了。

豈料,過了大約30分鐘,女子卻提著一袋飲料回來,「我要退貨,你這個根本不好喝,我要退錢!」朋友就告知,「小姐,妳已經離開半小時了,而且飲料商品基於個人衛生還有防疫問題,我不能讓妳退貨捏!」

對方聽聞卻相當憤怒,語氣很兇又很大聲地發飆,「我只有蓋子打開,用吸管喝一口而已,我其他都沒開過啊!為什麼不能退!」她聲稱飲料沒全開,只要退六杯的錢而已,怒吼「你憑什麼不讓我退?我還沒過七天鑑賞期欸!你這樣我要去投訴你店的食安問題根本不合格嘛!你服務態度那麼差做什麼服務業!」

原PO不禁為友人抱不平,「真的第一次聽到這種事欸!飲料一開始就應該確定想好要做什麼口味了,而且人家一直跟你說無糖不好喝不好喝,是沒在聽嗎?」而且女子事後似乎真的跑去檢舉食品安全問題,朋友則被連累降薪,「公司說他對客人的服務態度不夠好、不夠謙卑,所以引發一連串後續問題。」就有人也傻眼留言,「真是什麼人都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