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情膠著!高嘉瑜沙啞飆唱「愛拚才會贏」 許淑華牽萌寵上台

▲▼賴清德全國台北市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高嘉瑜致詞。(圖/記者呂佳賢攝)

▲近期「封麥」的高嘉瑜今天飆唱「愛拚才會贏」。(圖/記者呂佳賢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爭取連任,選情相當艱困,她今(3)下午出席賴清德全國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時,自稱沒有背景只靠打拚,聲嘶力竭高唱競選名曲「愛拚才會贏」,呼籲要讓內湖南港「年年有餘(瑜)」;第二度挑戰立委選舉的市議員許淑華則牽著萌寵黑柴「豆漿」上台,呼籲貓派、狗派的朋友共同支持「美德贏台灣」。

台北市第四選區(內湖、南港)立委選情膠著,高嘉瑜除了面對組織實力堅強的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李彥秀挑戰,同屬泛綠陣營的台灣基進立委參選人吳欣岱也來勢洶洶,為此,高嘉瑜近日持續勤走基層催票,更多次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合體,重申「民進黨100%支持高嘉瑜」。

賴清德全國暨台北市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今天下午在北平東路登場,不少民眾帶著「毛小孩」與會,力挺正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蕭美琴。

高嘉瑜致詞時強調,台灣現在已經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台灣要繼續向前行,倘若選不對人,就會變得非常危險,拜託大家「美德贏台灣」,要支持賴清德與蕭美琴,不要支持「中國派」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侯主張讓陸生來台就業,是為了幫中國解決青年就業問題,大家有辦法接受嗎?

高嘉瑜自嘲說,賴清德叫自己不要再唱歌,因為再唱下去越唱越好,呼籲民眾「阻止韓國瑜、支持高嘉瑜」,讓內湖南港「年年有餘(瑜)」。她用唱歌說,她跟大家一樣沒有背景、靠打拚,「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拚,要拚才會贏」。

台北市第七選區(松山、信義)立委參選人許淑華則牽著黑柴「豆漿」上台,她說,不管是貓派、狗派,大家都是愛毛小孩的好朋友,拜託所有喜歡毛小孩的人民,支持「美德贏台灣」。

▲▼賴清德全國台北市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許淑華致詞。(圖/記者呂佳賢攝)

▲許淑華帶著黑柴「豆漿」上台,引發現場民眾驚呼。(圖/記者呂佳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