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網紅嘆「台灣住飯店特別貴」 運將秒給2建議:一晚只要1千多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中國網紅Sean(肖恩)近日再次到台灣旅遊,拍攝各地夜市、觀光景點並享用台灣美食,他日前在台北搭乘計程車時,跟司機感嘆台灣花費什麼都OK,唯獨「住飯店」特別昂貴,司機一聽也立刻給予建議,像是尋找星級較低的飯店或住民宿,費用可以便宜非常多,許多網友看了也認為建議很中肯。

Sean日前在「Sean的世界TV」頻道上傳一支名為「和台北計程車司機聊天,了解最真實的台灣,台灣老百姓真實感受」影片,可以看見Sean上車後馬上跟司機聊天,從夜市、美食、哪裡比較熱鬧等話題,一直聊到台灣南北房價差異、台灣最好的酒店是哪一間。

▲▼陸網紅抱怨「台灣住飯店特別貴」運將推薦這地點:一晚不到兩千(圖/翻攝自YouTube/ Sean的世界 TV)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陸網紅抱怨「台灣住飯店特別貴」運將推薦這地點:一晚不到兩千(圖/翻攝自YouTube/Sean的世界 TV)

▲網友建議Sean可以選擇便宜一點的飯店住。(圖/翻攝自YouTube/Sean的世界 TV)

此時Sean突然感嘆,來台灣吃東西還好,計程車也還好,但是住飯店就覺得特別貴,同星級的飯店在台灣就會貴很多。司機一聽立刻建議Sean,可以找價格便宜的入住就好,例如二到三星級的飯店等。

司機還建議,像台灣有許多背包客因為錢不多,大多會選擇住在一般的民宿,像是西門町就有非常多間,一個晚上平均1千多元,最貴可能就2千元,「反正也只是睡一晚,白天要出去玩,幹嘛睡那麼好一個晚上幾萬元,又不是要每天睡」。

影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許多人認為司機的建議很中肯,「這司機大哥很友善很健談,給客人賓至如歸的感覺」、「應該要拿來當計程車司機教材,好棒的服務態度」、「司機真幽默,給人的印象深刻,這就是台灣人的熱情代表」。

但也有人說,「友善又願意聊天的司機,雖然不是所有的資訊都完全正確,但是對觀光客來說很親切了」、「這集說到房價就想哭了」、「台灣住宿確實比較貴」、「運將大部份都很健談,什麼都能聊打發時間,但有些資訊不見得正確,聽聽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