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林口情侶一氧化碳中毒 哥哥破門驚見2人倒臥地板

▲▼疑熱水器燃燒不完全 新北市林口區一對情侶一氧化碳中毒送醫急救。(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新北市林口區22日發生一對情侶一氧化碳中毒送醫事件。(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新北市林口區22日晚間發生一起一氧化碳中毒事件,一名27歲張姓男子敲25歲妹妹房門時,發現不論怎麼敲門或叫喚都無人回應,破門後才發現妹妹與男友均倒臥在地板上昏迷,嚇得立刻報警將2人送醫。

新北消防局22日晚間7點44分接獲通報,指稱林口區文化二路一段一處民宅有2名年輕男女昏迷,馬上派人前往處理。警消趕到後,發現是張男敲妹妹的房門發現沒有回應,想辦法開門後才發現妹妹與30歲許姓男友倒臥房間地板。

消防人員現場勘查,發現房間內熱水器燃燒不完全,造成一氧化碳無法排除,且無良好透風狀況下,導致房內一氧化碳濃度升高,目前兩人已送至林口長庚醫院急救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