嘆若棄保就是一起被選民棄掉 連勝文談藍白:國民黨離成功近了

▲▼連勝文。(圖/記者周宸亘攝)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藍白談判陷入僵局,外界普遍認為一旦「藍白鬥」,雙雙都將拚棄保。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22)日受訪表示,大家都想要棄保,但最後都不會成功,此刻是藍軍士氣這麼高漲的時候,「我從沒有看到這麼多支持群眾回歸、聚攏,國民黨支持者現在眾志成城,這可能是我們離成功最接近的一刻」,支持者回流,說要棄保都是緣木求魚,想都不要想,彼此互棄最後就是被選民一起棄掉。

連勝文今日上午陪同立委參選人蔣欣璋參選登記。對於藍白合僵局,連勝文說,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已經做了極度忍讓跟退讓,為了台灣這塊土地跟人民,甚至說若民調專家實施結果是他擔任副的也願意接受,這是退讓的最大極限,盼柯文哲以天下蒼生為念,不要錯失啟動台灣第三波民主改革的契機。

「能否想像一個由民進黨新潮流系完全掌控、蠶食鯨吞掉台灣,會是怎麼樣的悲慘情況嗎?」連勝文希望柯文哲和侯友宜做為歷史開創者,面對歷史的關鍵時刻,做出正確的目標。

連勝文說,國民黨從第一天開始,對於其他在野黨的合作就抱持很大善意,沒有口出惡言、改變立場,嘗試用各種方法兼顧其他非綠政治領袖的需要,和支持者的想法,盡量做到容忍讓步,「我覺得沒有人會這樣子要忍辱負重,也沒有人需要這樣委屈」但國民黨願意這樣做,完全就是為了這塊土地的未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