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霸母子公園又起衝突!強佔溜滑梯出腳絆童 嗆大人:去跳樓啦

▲▼(變色版)土城母子到板橋公園再度因遊樂器材與民眾起衝突,日前土城母子在綜合體育場與人發生衝突 。(圖/翻攝自網路)

▲土城母子到板橋公園再度因遊樂器材與民眾起衝突 。(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第一運動場內公園,一對母子到公園遊玩,過程中兒子強佔溜滑梯並出腳絆倒其他小孩,與現場家長發生口角衝突,兒子也在旁嗆「給我跳樓啦」,警方獲報到場,家長不提告,員警對母親告誡後讓母子離去,事後衝突過程被貼到臉書,指稱這對母子日前也時常在土城運動場霸佔遊樂器材與民眾起衝突,網友看到影片嘆「那個孩子好可憐,以後怎麼融入社會」。

日前土城綜合體育場因一名男童因遊樂器材使用問題,與現場民眾起衝突,媽媽也加入口水戰,多次有肢體拉扯,衝突影片曝光後引發土城區居民在網路指責母子,要民眾小心「這對母子已經很多次攻擊別人了,大家小心!」。

不料,19日下午4時許,有民眾帶小孩到板橋第一運動場內的公園玩溜滑梯,竟遇到這對母子,指稱好動的男童不但強佔溜滑梯,出腳絆倒其他小朋友,還拿玩具槍嚇小朋友,其中一名張姓家長上前勸阻,與母親起口角,旁邊的男童更嗆說「給我跳樓啦!」,差點擴大衝突。

整個過程被旁邊目擊民眾拍下,貼到網路「爆料公社二社」,網友看到影片後嘆「那個孩子好可憐,以後怎麼融入社會」、「這小孩現在不教訓以後變流氓」,也有網友認出母子「先是土城被告又有警員站崗,後來跑去中和錦和運動公園又被趕,現在來板橋了!」

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張姓家長表示自己的孩子並未受傷,僅上前勸阻男童行為,不提出告訴;員警也對母子告誡後讓2人離去,警方表示,假日的下午期間公園人潮較多,如有發生糾紛,應理性面對處理,亦可撥打110請警察機關到場協助,切勿正面衝突,避免觸法,以共同維護遊憩的權益與安全。

▼日前土城母子在綜合體育場與人發生衝突 。(圖/翻攝自網路)

▲▼土城母子到板橋公園再度因遊樂器材與民眾起衝突,日前土城母子在綜合體育場與人發生衝突             。(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