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出征!黃暐瀚反擊「柯文哲沒搞懂就簽」很扯:阿北腦粉繼續洗吧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出席藍白合民調說明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針對藍白合以民調決定總統大選組合,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日前曾發文感嘆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背叛自己、幕僚及支持者,結果遭到柯粉洗版,今(19)日凌晨又發文,連他都知道國民黨可能傾向認知是6%,柯文哲不知道卻還簽字,非常不應該,「沒搞懂就簽下去,很扯」,也不在意柯粉攻擊,「沒差,繼續洗吧」。

黃暐瀚在臉書發文,「3%變6%,網路上一堆情緒失控的,我就不理會了」,在周五前就知道,國民黨可能傾向認知是6%(正負3%),柯文哲跟民眾黨團隊卻不知道,「這是不應該的,不確定,卻簽下去,更不應該」。

黃暐瀚指出,「我不是說國民黨好棒!社會一般認知就是3%,現在變成正負3%,社會輿論都罵爆了」,既然沒辦法弄清楚,這麼重要的文件,柯文哲就不該草率地簽,「這道理簡單直接,我不知道一大群如喪屍般的『阿北沒有輸』的腦粉們,是在瘋什麼?」

對於柯粉的洗版攻擊,黃暐瀚不在乎,「沒搞懂就簽下去,還不扯嗎?我覺得很扯,你不覺得,到處罵,到處出征,啊我是有差喔?沒差,繼續洗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