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合生變!對統計誤差認知不同 林俊憲諷:簽名前就要講清楚

實習記者石嘉豪/台北報導

藍白雙方陣營原先預計今(18日)公布在野最強總統、副總統參選人組合的方式,不料,昨晚在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民眾黨三方推派的民調專家所組成的會議中,對如何判定「民調誤差3%」產生了分歧,導致藍白合再次出現變數。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在臉書表示,「什麼3%、6%的,你在簽名前就要講清楚啊,這樣真的很難看啦!」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出席藍白合民調說明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出席藍白合民調說明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林俊憲說,在民眾黨說明民調專家會議結果的記者會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低聲下氣,幕僚則是口沫橫飛,在他看來,這比較像「謝罪記者會」。

針對原先預計產生的藍白合結果,林俊憲酸,本來以為是精彩大結局,結果越看越不懂了,並語帶嘲諷地說,什麼3%、6%的,你在簽名前就要講清楚啊,這樣真的很難看啦!

此外,林俊憲也困惑,是柯競辦總幹事黃珊珊下令國民黨不准跟柯文哲本人談嗎?國民黨半夜打不通柯文哲電話?

林俊憲推斷,配上柯文哲剛剛記者會畏畏縮縮的模樣,幕僚戰得起勁,柯卻低聲怯懦地說希望繼續協商,柯文哲反倒成了最軟的一個,「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挾天子以令諸侯?」

林俊憲提到,看來看去,關鍵還是15日政黨協商會議的「密室兩小時」,他不解,幕僚被趕出去沒有參與,所以,當然不知道柯文哲在裡面遭遇了什麼,否則態度反差怎麼會這麼大呢?接著直呼,前總統馬英九實在太可怕了,居然兩個小時就把盛氣凌人的阿北治得服服貼貼。

最後,林俊憲認為,柯文哲想下車,柯的幕僚卻把車門鎖死,硬把柯綁在駕駛座上,他看了都莫名有點心酸,並喊話柯幕僚,「不要再為難他了,好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