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嗆「說謊」 吳欣岱反批:台灣要忍受如此投機政客到何時?

▲▼吳欣岱今天現身內湖碧山巖開漳聖王廟禮斗法會。(圖/記者呂晏慈攝)

▲吳欣岱參加內湖碧山巖開漳聖王廟禮斗法會。(圖/記者呂晏慈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台北市港湖區立委戰況激烈,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受訪時,批評基進黨參選人吳欣岱「混淆視聽、說謊」,並指網路上支持吳欣岱的聲音都是公關公司帶風向;吳欣岱14日則發布兩點聲明反擊,高嘉瑜口口聲聲說造成分裂的原因就是她自己,現在卻小巷道歉大街攻擊她,質疑「這種做法到底是認為自己過去投機的言行有問題,還是只是選前演戲?台灣還要忍受這樣的投機政客到什麼時候?」

吳欣岱表示,她很少正面回應高嘉瑜的抹黑攻擊,但今天必須要嚴正聲明,第一,高嘉瑜在媒體訪問時說她說謊,請問是哪部分說謊?現任民意代表可以這樣抹黑嗎?跑票是事實,也被民進黨罰款了,說謊誤導支持者和黨內前輩的是誰,應該很明顯。

吳欣岱痛批,高嘉瑜口口聲聲說造成分裂的原因就是她自己,現在卻小巷道歉大街攻擊她,質疑「這種做法到底是認為自己過去投機的言行有問題,還是只是選前演戲?」

第二、吳欣岱指出,高嘉瑜指控她的支持者都是國民黨的網軍公司,這已非第一次,之前在媒體進行的線上民調中,她以四成支持度領先時高嘉瑜時,也被她這樣說過。她說,網路是很多人反應意見的管道之一,高嘉瑜也很常用粉絲專頁分享自己的看法。

吳欣岱開轟,把別人對她的支持直接打成網軍,這種做法跟去年因為「一屍五命」、「行政失靈」等言論,讓本土派支持者反感,在網路不受歡迎,就直接在媒體上說出「側翼敗票論」有什麼不同?她直言,一個現任民意代表,不受支持沒辦法將選票帶回黨內,甚至還要別人犧牲陰德值來救,種種作為只為自己當選,這樣的投機政客,台灣還要忍受到什麼時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