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恨值高恐成不分區遺珠 陳時中:攻擊個人不可取

▲▼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出席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賴清德總統暨立委聯合造勢及第十九屆市黨代表大會。(圖/記者陳家祥攝)

▲陳時中可能將成為不分區立委「遺珠」。(資料照/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呂晏慈/台中報導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將於周三出爐,黨內傳出中華民國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周慶明呼聲高,近日更出現一份「醫界自救連署」,以及透過Line群組批評衛福部前部長陳時中「往後疫情再來,要改由牙醫解決嗎?」也有黨政人士分析陳個人仇恨值高,對此,陳今(12日)受訪說,攻擊個人的行為不可取。

陳時中今天下午出席醫師節慶祝大會前,媒體關注若見到周慶明是否會有點尷尬?陳時中說,不會,他跟周是長期的好朋友,見面沒有所謂的尷尬。

陳時中說,每個專業團體都會希望在立法院裡面有代表性的人,來做他們的代言人,也提醒政府在各方面的立法上面,能夠注意到很多團體的需要,以及團體所服務對象的需要,所以醫師團體希望他們全聯會理事長來做不分區立委,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至於傳出醫界群組質疑陳時中「牙醫」背景,他直言,有專業化的時候就會有不同的分科,就會有競合性出來了,「不過我相信,整體醫界還是就人民的健康來做選舉的服務,以這樣的角度來思考各種醫療的問題」。另對黨內評價自身仇恨值高,他表示,不斷的用攻擊個人的行為,「我覺得這樣子不可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