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力挺! 籲藍白主事者支持馬英九「侯柯、柯侯」全民調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李毓康攝)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李毓康攝)

實習記者石嘉豪/台北報導

2024總統大選倒數64天,前總統馬英九今(10日)公開呼籲黨中央能採取「侯柯配」、「柯侯配」的全民調方案,並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和駐美代表蕭美琴的「賴蕭配」組合進行對比。對此,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臉書表示,支持與贊同此方案,並認為,全民調能夠為在野提出一個具有「全民」基礎的勝選組合。

韓國瑜說,針對馬英九希望盡快進行以「全民調」方式,決定總統候選人組合的呼籲,他個人表示高度支持與贊同。

面對藍白雙方陣營是否整合,韓國瑜提到,「合則兩利、分則兩害」,是再明顯不過的事實,真正想贏的同志夥伴,應該真確地面對現實、突破設限、共創勝利。

韓國瑜直呼,中華民國的未來和台澎金馬的安危,再也禁不起任何內耗與空轉,再也承受不了民進黨繼續執政、繼續的腐敗與妄為。

最後,韓國瑜呼籲,求兩黨主事者,採納馬英九的籲請,相信全民調能夠為我們提出一個具有「全民」基礎的勝選組合,為我們贏得台灣的繁榮與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