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雙黃線迴轉!男大生「上身卡車底雙腳狂掙扎」 驚悚畫面曝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縣鹿港鎮鹿和路三段昨(7日)發生一起貨車驚悚輾人車禍,當時53歲鄭姓男子開小貨車要前往送貨,在路口未依照規定迴轉,21歲溫姓大學生騎乘黃牌重機,正要去學校上課,雙方發生碰撞、人車遭拖行輾壓,上半身一度被機壓住,只剩雙腳在外頭亂跑掙扎,隨後貨車停止駕駛趕緊下車查看,溫男才鑽出脫困,所幸只有左手掌骨裂、擦挫傷,送鹿基包紮後出院。

監視器影片曝光,相當的驚悚,溫男人車撞入貨車車體,接著捲入車輪下,跟著車輪輾過3圈,僅見到雙腳露在車外,附近居民嚇得連忙跑出來關心車禍狀況,所幸男大生命大,自行從車底脫困爬出,受有左手掌骨裂,手腳擦挫傷,送鹿基包紮後出院。

▲彰化鹿港驚悚車禍。(圖/民眾提供)

▲▼彰化鹿港驚悚車禍。(圖/民眾提供)

鹿港警分局初步調查,事件發生在7日12時15分,接獲勤指中心轉報,在鹿港鎮鹿和路三段200號前發生車禍,鄭男駕駛貨車沿鹿和路三段由北向東行,要去送塑膠貨物,未依規定迴轉,導致溫姓男大生騎乘重機直接撞上,機車騎士受傷送醫治療,雙方酒測值均為0.00mg/l,相關的肇事原因待查。

▲彰化鹿港驚悚車禍。(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