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報名不分區!余天鼓動支持者喊投民進黨 笑稱:這樣我會上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的新北市競選總部在4日下午成立,盛大舉辦萬人造勢活動,展現基層實力。下屆將交棒李坤城的現任立委余天,在致詞時向台下支持者喊話,「我有報名參加不分區,不分區的要靠政黨票」,鼓動台下支持者大喊「投給民進黨」,笑說「這種聲音我會上了」。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新北市競選總部成立,主委余天助講。(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新北市競選總部成立,主委余天助講。(圖/記者林敬旻攝)

余天致詞時說,目前總統的選舉,有4個人參加,4個人裡面誰比較像總統?賴清德。他表示,賴清德立委做好好幾任,再來做過市長、做過行政院長、做過副總統,所以不管是地方還是中央的事務,都有經驗,要選就要選有經驗的人當總統。

余天接著說,總統一定要讓民進黨繼續執政,而立委要靠政黨票,「因為我有報名參加不分區,不分區的要靠政黨票」,接著他向台下支持者喊話,政黨票要投給誰?還開玩笑說,「太小聲,我看我不會上,這樣很慘」。隨後余天再問一次,「政黨票要投給哪一黨?」獲得台下萬人熱烈歡呼「民進黨」,他才笑說,「這種聲音我會上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