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比我與柯文哲更有恩怨」 連勝文支持藍白合:沒理由放棄

▲▼連勝文國民黨112年國慶酒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連勝文受訪。(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藍白合仍沒對焦,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4)日受訪時表示,在國民黨裡面,沒有人比他跟柯文哲有更多個人恩怨,如果連他都能夠放下心中過去恩怨跟仇恨,願意促成合作,那國民黨沒理由放棄這樣的機會,畢竟合在一起一定贏,不管是侯柯還是其他方案,既然有一定贏的方法,沒有理由去放棄。

對於藍白合,連勝文表示,希望大家都可以討論,他個人覺得黨主席朱立倫提到的模式,除了對比外還有政黨支持度,蠻符合現實跟台灣總統大選真實狀況,應該把它當做一個模擬考,盡量要跟大選真實狀況一致,這種民調做起來能夠符合科學要求,民眾黨政黨支持度也不會太低,他希望其他在野黨領袖考慮一下這個方案,不是不合理方案。

媒體追問,藍白目前似乎談不攏還要繼續嗎?連勝文說,在國民黨裡面,沒有人比他跟柯文哲有更多個人恩怨,如果連他都能夠放下心中過去恩怨跟仇恨,願意促成合作,那國民黨沒理由放棄這樣的機會,畢竟合在一起一定贏,不管是侯柯還是其他方案,既然有一定贏的方法,沒有理由去放棄,即便大家心情不愉快,的確大家有點失望,但不能放棄所有機會,畢竟這是台灣未來,希望台灣政治領袖能以蒼生為念,繼續努力。

媒體再問,是否認為柯文哲靠國民黨壯大自己?連勝文表示,從以前到現在思考的合作模式都是策略聯盟模式,希望自己能夠強大,也希望合作夥伴能夠強大,不是國民黨獨強而已,希望跟國民黨合作夥伴也繼續好,這才是策略聯盟的意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