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副手」蕭美琴何時回台? 賴清德笑:不分區公布後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10/31出席「2023年星空聯盟飛行員協會執行理事會議」,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重炮抨擊藍白合議題。(圖/記者湯興漢攝)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資料照/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外傳駐美代表蕭美琴是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副手人選,對於「美國副手」何時會回台,賴今(2日)表示,目前還在遴選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副手人選會在不分區立委人選公布後才公布。根據民進黨規劃的時程,最快將於11月15日召開中執會通過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名單。

賴清德今天下午前往苗栗,陪同立委參選人康世明赴苑裡鎮巧聖先師廟參香時,媒體詢問,昨天賴清德提到他的「美國孫子」已經回台,那他的「美國副手」何時會回台?

賴清德聞言笑了出來,他表示,因為現在還在遴選優秀的候選人,作為民進黨不分區立委的代表,副總統人選的公布,要在不分區立委人選公布後才會公布,目前的確有幾位非常優秀、社會所推薦的人士,最後時間到了,一定會來公布。

黨內人士日前說明,民進黨最快將在11月15日召開中執會,確定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最終名單,向社會各界公布,若以此時程推估,賴清德最快將在11月15日之後公布其副手人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