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郭台銘成藍白合關鍵因素 她舉柯媽意見:支持柯文哲聽媽媽的

▲▼柯文哲出席立法委員張其祿競選總部開幕茶會+受訪。(圖/記者周宸亘攝)

▲吳靜怡表示,建議柯文哲聽柯媽媽的話。(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展開政黨協商,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表示,不管「柯侯」或「侯柯」是否在同一張選票上,都尊重國民黨意見,但要有一個公平且雙方可以接受的方法;但「柯媽媽」何瑞英並不領情,認為兩人綁在一起不合理。對此,柯文哲前Line@官方帳號管理員吳靜怡31日就在臉書分析,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將成藍白合關鍵因素,「支持柯文哲聽媽媽的!」

針對藍白合共推一組總統候選人,何瑞英接受專訪時直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跟柯文哲放在同張選票上「不合理」,「你是你、我是我,哪有和你綁在一起的事情?你可以用你的選票,我可以用我的選票,這樣就好,為什麼要綁在一起?」她也表示,既然要出來選就要選到底,做人要有信用。

對此,吳靜怡諷刺,柯媽媽的母儀風範讓國民黨內部嘖嘖稱奇,這才驚覺原來柯文哲是「媽寶」。但她也提到,因此,郭台銘將成為藍白合最重要的關鍵因素,如果決定柯郭合作,就會進入三國鼎立狀態,對於民眾黨來說是茁壯好機會,對於柯文哲當選總統的機率就微乎其微。

此外,吳靜怡指出,距離中選會公告總統參選連署書的最後送件日期為11月2日,郭台銘也開始要進入最終考慮,鴻海股票已經跌至94元,不是輕輕的說「早已與我無關」就沒事,一方面郭台銘還是股東,一方面若有稅務糾紛也是可以追溯郭台銘董事長任期的責任。

吳靜怡最後直言,建議柯文哲聽媽媽的話,「2019年的時候,連副總統是誰都沒想好,柯媽媽就挺你選總統,逼你趕快去登記,請問,這次你還缺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