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林國慶影片疑遭下架!小商人爆氣預告「做看板」:跟你玩陸戰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網紅「Gtokevin小商人」26日在臉書粉專爆料,稱嘉義縣山區「在野大聯盟」立委參選人林國慶「打破老婆規定」與長髮女子打情罵俏,還要妹子一條內褲,甚至在臉書上PO出一段音檔打臉林國慶「無中生有」說法。不過,小商人今日晚間突然爆氣指出,影片疑似被檢舉下架,揚言要做看板「我來跟你玩陸戰」。

針對小商人指控,林國慶先是在27日透過競選總部,對行為失當道歉,但卻又於臉書改口強調,這樣的指控是無中生有,並稱「有過則改,但莫須有之罪,我林國慶絕不接受,寧死不屈!」將會捍衛清白奮戰到底,目前已前往地檢署按鈴申告。

▲▼林國慶提告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林國慶今對小商人的爆料內容,採取法律追訴行動。(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Gtokevin小商人」見狀,又在臉書上PO出一段音檔,音檔中可以聽見,林國慶要女子「電話留下來、LINE留下來、內褲…」,雖話語沒有完全說出,但背後意思也耐人尋味。

然而,「Gtokevin小商人」晚間再度發文,表示該段影片疑似已被檢舉下架,痛批「愛檢舉沒關係,我要來做看板了,X你X的。」他還揚言,粉絲團紅標限流,「我來跟你玩陸戰。要我花錢那我陪你玩,我讓你每天上新聞,X」。

事實上,小商人過去就曾於嘉義地區設立大紅看板,甚至推出行動貨櫃卡車懸掛「拿麼厲害」等標語全台跑透透,嘲諷林國慶兒子於中國大陸擔任政協委員及該家族位於對岸等多項事業,也曾在美國刊登T霸廣告,指名道姓抨擊校園性侵案嫌犯,戰績相當顯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