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提供資料給韓國? 馬文君曝原因批:可笑說法!沒有洩密

▲▼馬文君。(圖/記者屠惠剛攝)

▲馬文君。(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日前遭指控涉嫌在潛艦國造會議中洩密,針對為何要提供資料給韓國?馬文君22日說明,這是一個非常可笑的說法,但他們在錄音檔裡頭,明確聽到很多的不法,而且可能是弊端,是由不肖商人勾結外國人,聯合詐騙中華民國政府,甚至會毀壞掉潛艦國造的後續發展;此外,國防部第一時間調查後認為沒有什麽機敏性,跟國造潛艦沒有關聯,所以並沒有洩密。

馬文君昨日在節目《下班瀚你聊》中表示,資料是他們辦公室寄的沒有錯,他們是透過外交部,幫忙做聯繫的一個窗口。至於大家質疑,為什麼要把資料提供給韓國?馬文君回應,這是一個非常可笑的說法,因為國造潛艦很明確就是台船跟中科院負責,它的船體是台船得標,然後戰系相關的系統整合是中科院,其實那在很早的時候,就已經非常明確是由台船、中科院負責,沒有哪一個廠商還可以再去取代,根本不可能會換。

主持人黃暐瀚問及「那提供資料給韓國的原因是什麼?」馬文君表示,很重要的一個原因,立委王定宇在這兩天,還特別找了國防部當時跟她回報的其中一位將軍,他很明確地回答說,當時他們來報告的時候,內容跟他們現在建造的IDS無關 ,所以他們在錄音檔裡頭,明確聽到有很多的不法,而且可能是弊端,是由不肖商人勾結外國人,聯合詐騙中華民國政府,甚至會毀壞掉潛艦國造的後續發展。

馬文君強調,大家都希望國造潛艦可以成功,沒人要破壞這件事情,若要破壞,公開講就好了。此外,國防部第一時間查了之後說,沒有什麽機敏性,跟國造潛艦沒有關聯,所以並沒有洩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