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髮港女鬧區裸奔1分鐘遭制伏 暖男秒脫外套幫披上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近日香港網友之間瘋傳一段1分多鐘的影片,一名女子19日下午1時許赤裸身體在北角鬧區當街跑來跑去,一度與一名短褲男發生拉扯,後來有一名好心路人見狀,立即脫下自己的外套幫女子披上遮掩身體。

港女裸奔,好心路人脫外套幫忙遮掩。(圖/翻攝自YouTube/Now Hk)

▲女子在街上裸奔被制伏,好心路人脫外套幫忙遮掩。(圖/翻攝自YouTube/Now Hk)

根據《星島網》報導,該名長髮女子全身赤裸,19日下午1時許在北角和富道對行人大吼大叫,接著與一名短褲男發生拉扯,然後無視過往車輛跑到對面的人行道,期間還不小心滑倒,但她重新站起來之後便在街上走來走去。

影片中,短褲男見女子跑掉,立即追上去,雙方當街發生拉扯,最後她將女子推到牆邊,才終於讓人安靜下來。此時,一名路人經過見狀,當場脫下自己的外套並幫忙女子披上遮掩身體。

香港警方證實確有此事,報案人聲稱女子大約30歲,當日突然跑到附近的店舖騷擾,接著又衝到路上大吵大鬧,經人制伏之後,由救護車送往東區醫院檢查,初步判定該女可能是精神紊亂人士,案件後續仍在處理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