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前男友上床!31歲人妻懷孕「砸700萬驗DNA」...戲劇化過程曝

越南一名人妻,無意間和前男友過夜,後來意外懷孕產下一名男嬰。(示意圖/翻攝自photoAC)

▲越南人妻無意間和前男友過夜,後來意外懷孕產下一名男嬰。(示意圖/翻攝自photoAC)

圖文/CTWANT

越南一名31歲人妻,因為和前男友重逢,在醉意的催化下,發生不倫關係,後來發現自己懷孕,順利產下一名男嬰,但是她卻相當惶恐,擔心孩子的生父是前男友,急著狂驗DNA找答案。

《docnhanh》報導,人妻是河內一家進口化妝品公司的主管,雖然知道丈夫很愛她,但對方常常因為工作,連她的生日也忘記,2年前她在生日當天和朋友吃飯,對丈夫沒有祝福很生氣,相反地前男友卻熱情邀請她去酒吧,由於自尊心受創,便答應了邀約。

沒想到她喝得酩酊大醉,和前男友有了肌膚之親,事後很後悔背叛自己的丈夫,但是木已成舟,不久得知自己懷孕,隨後產下一名男嬰。然而,她卻擔心孩子可能不是丈夫的,經過一番思考,決定去做DNA鑑定,為了不讓丈夫發現,她偷偷取了孩子的頭髮樣本,再取了前男友和丈夫的樣本,接著花了700萬越南盾(約新台幣9000元)送驗。

 人妻擔心兒子不是丈夫的,私下偷驗DNA。(示意圖/翻攝自photoAC)

▲人妻擔心兒子不是丈夫的,私下偷驗DNA。(示意圖/翻攝自photoAC)

人妻來來回回驗了3次DNA,首先出爐的,是與前男友的匹配結果,顯示「沒有血緣關係」,但她無法完全放鬆,等到和丈夫的結果出爐,證實2個樣本的關聯性高達99.99%,也就是說兒子是丈夫的骨肉。

人妻收到結果後高興極了,這段時間她充滿不安和緊張,總是擔心孩子不是丈夫的,因為孩子一天一天長大,似乎和他們長得不太像,如今終於可以放下不安,並承諾一定要補償,糾正自己的衝動,才能維持家庭的幸福。

延伸閱讀
具俊曄不甩汪小菲爆料 他「IG最新發文」親洩和大S現況
看屋卻遇地板塌陷 22歲男子「秒從3公尺高處墜落」不治身亡
懷疑妻子出軌「傳曖昧訊息」便動手痛揍 婆婆不勸架還加入一起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