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助理請假1個月」暗批侯友宜 柯文哲:永遠不用再來上班了

▲▼柯文哲出席木柵忠順廟台北開講。(圖/民眾黨提供)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民眾黨提供)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對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於9月23日宣布請假至年底,並由副市長劉和然代理,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在《新聞大白話》中批評,「若市長100、200天沒有來上班市政還可以運行,證明也不需要他」,更提及曾有助理想請假一個月去歐洲玩,被他回絕道「你要是一個月都沒有來上班,然後我都覺得我還可以,那你大概就永遠不用再來上班了。」

柯文哲上週六接受節目《新聞大白話》專訪時表示,在職的出來選還是有問題的,對新北市民不公平,現在侯友宜請假,新北市政一定停擺,「我自己當過市長我很清楚,2019年我也想要選,但選兩天就放棄了,因為只要一離開北市就心神不寧,颱風、地震、槍擊、火災等,很多天災人禍,人如果不在台北市府,議會每天罵。」

「若市長100、200天沒有來上班市政還可以運行,證明也不需要他。」柯文哲回憶,以前有位助理跟他請假,說要去歐洲玩,他問助理要請多久?助理說一個月,而柯文哲直接跟他講說,「你要是一個月都沒有來上班,然後我都覺得我還可以,那你大概就永遠不用再來上班了。」

主持人錢怡君反問,「這樣子人家都不能出去玩,歐洲年假有一個月!」柯文哲回應「我知道,但是我的想法也沒有錯,要是你一個月都沒有來上班,然後我完全沒有感覺到,那是不是表示你是多餘的?」錢怡君則說「就是要有人幫他代班啊!新北市不就是有副市長劉和然當代班人嗎?」柯文哲笑回,「我是實際執政過的人,我當然清楚,那個重大開發案副市長敢蓋章嗎?一定不敢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