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外出…留4歲、2歲小姊弟在家!遇大火遭鎖屋內受困雙亡

記者翁伊森、黃資真/嘉義報導

嘉義縣民雄鄉菁埔村一處三合院住宅今(16)日上午10時34分發生火災,屋內2歲男童、4歲女童被救出搶救後仍宣告不治。據悉,夫妻育有5名孩子,當下2人因外出將2名幼童鎖在屋內,另外3名孩子則是因為上學逃過一劫。

▲▼   嘉義民雄青埔火警燒死兩孩童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嘉義縣一處三合院發生火警,2孩童不幸喪命。(圖/記者翁伊森翻攝,下同)

嘉義縣消防局今日上午獲報一處三合院發生火災,出動15車29人前往救援,但屋內受困的2歲男童及4歲女童被救出時已失去生命跡象,分別送往慈濟及嘉基醫院急救,仍因大面積燒燙傷,雙雙傷重不治。

據了解,該處三合院為何姓男子與妻子、以及5名小孩居住,一家7口為低收入戶,今早3名就讀國小的孩子們去念書後,夫妻倆也因事外出,將姊弟2人鎖在屋內,怎料卻發生憾事。

稍早火場鑑識人員已前往現場進行蒐證,釐清火災發生原因,針對家長是否有違法將孩童留在家中,也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   嘉義民雄青埔火警燒死兩孩童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