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合今舉行會前會 賴清德籲支持者別大意:選舉還在變化

▲▼賴清德出席旅中鄉親賴清德後援會。(圖/賴清德競選辦公室提供)

▲賴清德出席旅中鄉親賴清德後援會。(圖/賴清德競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2024總統大選剩不到百日時間,藍白合不合仍是外界關注焦點,今(14日)雙方代表將舉行第一次會談,對於藍白合,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出席造勢活動、致詞時表示,選舉還在變化,目前還不確定其他黨會推出幾組候選人,但如果要贏得選戰最後勝利,必定得靠自己,所以大家千萬不能大意,不只總統贏、立委也要贏。

賴清德,今出席「旅中鄉親賴清德後援會」成立大會,對於國際情勢,他致詞時表示,大家最近對世界局勢的轉變應該都有深刻感受,除了發生俄烏戰爭,中東地區也不平靜,因此印太地區一定要維持和平穩定,面對極權主義的擴張,民主陣營國家都站在同一陣線。

賴指出,不論是哪一國的貴賓來台,都充分表達對台灣的支持,肯定蔡英文總統對兩岸、印太和平的堅持與領導,也希望未來政權能延續蔡英文路線,持續壯大台灣。

賴清德指出,近期質疑美國、吹捧中國、唱衰台灣的言論四起,國造潛艦下水典禮才剛完成,就傳出有立委將機密文件交付第三國的傳聞,這種情形嚴重影響台灣的安全。他強調,台灣並不隸屬於中國,只有台灣人能決定台灣的前途,也只有台灣人能守護這片土地、維護國家的尊嚴。

對於選情,賴清德則表示,選情還在變化,目前還不確定他黨會推出幾組候選人,但如果要贏得選戰,必定得靠自己,所以大家千萬不能大意,除了總統要當選,立委也一定要贏,台中立委若能轟出一支全壘打,國會絕對過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