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運撞機車「擋風玻璃碎成蜘蛛網」 好心載鄰男子喪命...畫面曝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雲林元長鄉子茂村12日發生台西客運車與機車碰撞死亡車禍。紀姓客運駕正要前往學校接送學生途中,行駛於雲160鄉道行經和平國小附近,與從產業道路衝出的79歲楊姓騎士與周婦相撞,楊男撞擊擋風玻璃重摔傷重不治,撞擊畫面今天曝光。警方呼籲用路人行經路口時,應讓行駛於幹線道車先行,保持防禦駕駛觀念。

事發時,42歲的紀姓男子駕駛學生專車,沿雲160鄉道往元長方向行駛,行經和平國小旁產業道路口時,79歲的楊姓機車乘載53歲周姓女子由產業道路騎出,大客車閃避不及,雙方於路口發生相撞事故,楊男彈飛撞碎擋風玻璃後重摔落地,雖有戴安全帽但仍受到嚴重傷害。

▲雲林一輛學生專車與雙載機車發生碰撞,釀一死一傷。(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紀姓客運駕駛行經路口遇上突然出衝出之機車騎士,閃避不及釀一死一傷。(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據了解,楊男搭載的周姓婦女是他的鄰居,疑因同從農田同方向返回村莊順路,因此順路搭載一程,沒想到卻發生意外,兩人受傷後由救護人員送往北港媽祖醫院救治,但楊男傷勢過重,經搶救後仍回天乏術,營業大客車紀姓駕駛則未受傷。

虎尾警分局表示,雙方駕駛均無酒駕情事,警方到達現場處理事故時學生專車上未有乘客,發生事故路口無號誌、無行車影像,現刻正查處釐清肇因中。警方呼籲用路人,駕駛各式車輛應路口慢、看、停,遵守停讓路權規定,遇有停、讓標誌、標線應於路口暫停,讓行駛於幹線道車先行,並保持防禦駕駛觀念,減速慢行以策安全。

▲雲林一輛學生專車與雙載機車發生碰撞,釀一死一傷。(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楊男彈飛撞上擋風玻璃才落地,客運擋風玻璃碎成蜘蛛網狀。(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其他新聞】

►雲林台西客運撞雙載機車「擋風玻璃碎成蜘蛛網」 男騎士送醫不治

►雲林白賓士闖紅燈撞飛機車 2人「空中高速翻轉」驚悚影像曝!

►胖獼猴現身雲林縣府停車場!鄰近幼兒園引恐慌 農業處置籠誘捕

►涉綠能弊案收賄2600萬! 雲林縣議長沈宗隆開議前宣布請辭

►雲林縣議長沈宗隆請辭議長職務 大讚張麗善為6任縣長之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