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師大公文曝!潘孟安論文修正通過複查 前幕僚轟王鴻薇:趁空抹黑

▲▼賴清德今日上午在競選總幹事暨前縣長潘孟安,屏東縣黨部主委羅平道及多位黨公職陪同下,出席「徐富癸恆春半島聯合競選團結誓師大會」。(圖/賴清德競選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屏南立委參選人徐富癸。(圖/賴清德競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13日召開記者會,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論文抄襲被判定瑕疵一案,2個多月過去,潘都還沒抽換論文。對此,曾任潘孟安辦公室主任的屏南立委參選人徐富癸痛批王完全不求證,潘在遭到檢舉後,即依高師大學倫會要求的期程提交資料及說明,已經通過審查送國圖抽換,「王鴻薇企圖利用空檔再抹黑一次,居心叵測,令人不齒!」

徐富癸說,自己跟王鴻薇都曾經是同一個媒體的記者,無論在校或在媒體期間,都被耳提面命一定要遵守新聞倫理,報導一定要查證,才不會造成社會的不安,但非常遺憾地,王鴻薇明顯已淪為女打手,完全背棄過去擔任媒體記者的使命與理想。

他表示,王鴻薇第一次爆料時,潘孟安不但已經到學倫會說明完畢,而且高師大也發出公文明確說到違反學倫案不成立,有瑕疵部分應於二個月內修正,但王鴻薇還是閉上眼睛,以不實資料指控抄襲,企圖用政治力施壓學術殿堂。

徐富癸表示,今天的記者會就更離譜了,高師大給了二個月的修改期限,潘孟安在38天後就提交,王鴻薇硬扯潘孟安沒有繳交,根本就是存心造謠抹黑。 而且高師大為免學術殿堂被政治干擾,史無前例地成立校內外專家學者組成的委員會議,複審修正後的論文,也已經審查通過,會到國圖抽換論文。

徐富癸重批,一切都有證據,王鴻薇還要繼續裝睡嗎?他建議王鴻薇應該過去擔任媒體人時勇於認錯的勇氣,即使不向潘孟安道歉,也要跟對自己濫用社會資源說一聲對不起。

▲▼潘孟安論文複審案通過審核。(圖/民進黨提供)

▲▼潘孟安論文複審案通過審核。(圖/民進黨提供)

▲潘孟安論文複審案通過審核。(圖/民進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