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合」14日登場 柯文哲要2024政黨輪替:推選最強的候選人

▲▼侯友宜、柯文哲。(圖/記者許靖騏、屠惠剛攝)

▲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圖/記者許靖騏、屠惠剛攝)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距離2024總統大選僅剩三個月,眾所矚目的藍白合,即將迎來第一次的正式接觸。對此,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表示,台灣民眾黨與國民黨,以及侯友宜總統參選人競選辦公室將於14日會面,目標是推選最強的候選人,促成2024政黨輪替,回應人民的期待。

柯文哲12日晚間表示,政黨間除了良性競爭,也應保持理性對話與友善互動,有關社會與各界關注的在野整合,他今早已指示幕僚盡速進行下一階段動作。

柯文哲指出,台灣民眾黨與國民黨,以及侯友宜總統參選人競選辦公室,共同商議在14日下午見面。會前、會後雙方將接受媒體訪問,希望在這場會議中,能以公開透明的原則,確認如何進行政策辯論與公正民調,推選最強的候選人,促成2024政黨輪替,回應人民的期待,「我們會採取最大的彈性與善意來溝通,但也期盼最後商討出的,是能讓雙方支持者都能接受的方案。」

柯文哲認為,政治是堅持信念做最小的妥協,他把參選當做改變政治文化的機會,「我們提出各項理念、發表各領域政見的腳步不會停歇,未來我若執政,也會延續這樣的開放精神,集結眾人智慧、落實公民參與,回應民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