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藍白合」會在全民壓力下妥協 11月一定日漸明朗

▲洪秀柱(左2)10日出席國民黨中央國慶升旗典禮。(圖/記者周宸亘攝)

▲洪秀柱(左2)10日出席國民黨中央國慶升旗典禮。(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願在2024大選中做「桶箍」的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昨在臉書上傳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合體照,引發討論。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今(10日)表示,希望有好的結果,但結果還沒出來,都是多講。洪也坦言,藍白合目前為止沒看到進一步進展,不過她相信最近在全民壓力下、在下架民進黨期許下,會讓藍白有一個非常妥協、正確、能調合的道路跟想法出來,10月談,11月一定會日漸明朗。

洪秀柱10日早上出席國民黨中央舉辦的國慶升旗典禮。會後媒體詢問洪秀柱,對於藍白合有無信心?好像卡住了?洪回應,「沒有錯」,藍白合目前為止沒看到進一步進展,大家都很憂心,不過她相信全民會給「他們」壓力;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已提出方案,相信在全民壓力下、在下架民進黨期許下,會讓藍白有一個非常妥協、正確、能調合的道路跟想法出來,相信10月談,11月一定會日漸明朗。

針對藍白合,國民黨是否可能當副手,洪秀珠表示,這些言之過早,民調不能決定一切,很多次選舉,民調是一回事,選出來又是一回事,所以民調是否真的可靠,這是值得憂慮的。

洪秀柱認為,凡事不能只靠民調,還有很多綜合方面考量。柯文哲講過非權力分配,而是是理念結合,所以既然如此,應該把彼此理念說清楚、講明白,勉強撮合,但思想不一樣、路線不同,「合是表面的合」,大家要徹底談清楚,到底想要做什麼,有什麼樣方式跟理念,能讓百姓能值得安心、信任、下架民進黨。

至於是否對韓國瑜出手桶箍有信心?洪秀柱表示,希望有好的結果,但結果還沒出來,都是多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