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拚連署!雙十連假高雄新達港大批遊客連署支持

▲▼郭台銘拚連署!雙十連假高雄新達港大批遊客連署支持。(圖/郭台銘高雄後援會提供)

▲郭台銘拚連署!雙十連假高雄新達港大批遊客連署支持。(圖/郭台銘高雄後援會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總統參選人郭台銘連署活動展開二周,就超過三十萬份超過門檻,郭台銘日前也在出生成長地板橋,在鄉親前宣布跨過連署門檻,表達將肩負重任繼續前行決心。適迎中華民國雙十國慶連假,郭台銘後援會高雄御林軍積極策劃雙十國慶連署活動,昨(7日)首站在新達港觀光漁市展開行動連署,由於天氣佳又是國慶假期首日,到訪遊客多,行動連署站工作人員,向過往遊客說明連署方式,吸引現場非常多民眾,踴躍參與連署,並詢問連署的相關訊息,展現支持和期待,郭台銘御林軍高雄隊表示,目前行動連署狀況相當好,將力拼百萬連署,爭取更多國人支持。

郭台銘高雄後援會說明,連署是為了支持郭台銘先生參選中華民國總統一職,郭台銘是永遠的中華民國派,深受人民喜愛和信任,代表目前台灣的主流民意,撇開藍綠兩黨的口談偽善,要讓真正的主流民意讓全國人民聽見,10月4日連署數量已達到中選會的規定,已經讓全國郭台銘支持者更加堅定信心,誓言要同往100萬連署書的目標邁進。

▲▼郭台銘拚連署!雙十連假高雄新達港大批遊客連署支持。(圖/郭台銘高雄後援會提供)

因此,御林軍高雄隊針對雙十連署,在連署行動的策劃上,採用更加積極與彈性的作法,除了原本夜市行動連署車跑全台行程不變,定點的連署站組成機動行動連署小組,前往各地遊客較多熱點,強化行動連署張力,可以接觸到更多支持者,進而增強連署成效,提升連署份數。

高雄後援會表示,新達港觀光漁市場是融合港口風情和海鮮美食的必遊觀光景點,因此,行動連署團隊選定此處為首站,展開郭台銘在高雄地區行動連署活動,許多出遊民眾,看到行動連署站,紛停下來連署表達支持,昨日新達港觀光漁市場連署活動,連署狀況踴躍令人振奮,相信雙十假期連署一定可以有佳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