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保住「中華民國」 孫大千喊話朱立倫:立刻啟動與民眾黨整合

▲▼孫大千。(圖/翻攝自Facebook/孫大千)

▲孫大千。(圖/翻攝自Facebook/孫大千)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6日在臉書以「給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一封公開信」為題發文,喊話「請您立刻啟動和民眾黨的整合吧!」孫大千認為,此時此刻是推動在野整合的最後機會,一旦錯過,中華民國將難逃被消滅的命運,喊話黨主席朱立倫展現決斷力,「我們國民黨可以挺著胸膛倒下,也要不計代價保住中華民國」。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100天,對於藍白合議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拋出,由具有公信力的第三方民調,推出在野最強人選,民調輸的人即退選;不過,後來又稱輸的一方退選,或自己選擇副手,並強調他同意在野整合出勝選機率最高的組合。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今天發出給黨主席的一封信,喊話朱立倫為了中華民國,應立刻啟動藍白合。

孫大千表示,今年又是一個沒有中華民國的中華民國國慶,民進黨消滅中華民國的意圖已經昭然若揭,2024年的總統大選將是中華民國的最後保衛戰。不過,他也質疑,國民黨總是不斷強調,捍衛中華民國是責任和使命,但為什麼到了面對中華民國生死存亡的關鍵時刻,還要計算黨的利益和黨的得失?只要能夠保住中華民國的和平與繁榮,國民黨就算粉身碎骨也在所不惜,不是嗎?

孫大千質疑,國民黨一再對外宣稱,侯友宜的民調已經後來居上,既然如此,為什麼不敢和柯文哲比民調?國民黨一再對外放話,擁有龐大數量的縣市長和立法委員,既然如此,應該有信心可以贏得民調,為什麼卻不敢堂堂正正地和民眾黨進行整合?

孫大千指出,一百多年前,無數的黨內先賢先烈,為了創立中華民國拋頭顱、灑熱血,連命都可以不要,但如今國民黨究竟還要執著什麼?究竟還要算計什麼?

孫大千強調,此時此刻是推動在野整合的最後機會,一旦錯過,中華民國將難逃被消滅的命運,朱立倫身為國民黨的黨主席,想必不會忘記國民黨歷史任務,這正是展現國民黨的氣魄和格局的時刻,也是展現個人領導力和決斷力的時刻,喊話「我們國民黨可以挺著胸膛倒下,也要不計代價保住中華民國,請您立刻啟動和民眾黨的整合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