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屁孩搶金項鍊玩3酒店妹 爽笑「這2天超精彩」遭羈押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打腫臉充胖子!21歲施姓男子中秋連假因缺錢花用,鎖定士林區銀樓佯裝顧客,並挑價值28萬元最粗金項鍊試戴後落跑,再火速將項鍊變賣,跑到中山區禮服酒店裝闊消費,甚至框3名辣妹出場爽吃烤肉、開房間。警方2日持票將人逮捕,怎料施男落網後恬不知恥說「這2天我過得超精彩」,警詢後被依搶奪罪移送士林地檢署,檢方複訊後向法院聲押獲准。

士林警分局上月30日晚間9時許接獲報案,大南路某銀樓被搶。當時銀樓老闆慌張表示,一名男客在店內聊了近半小時,說要買金項鍊,不料一戴上價值28萬5000元金項鍊,竟當場轉身落跑。

警方獲報火速成立專案小組,並調閱監視器,發現涉案人是有毒品、詐欺前科的21歲施姓男子,且狡詐的他得手後,先是徒步奔跑穿越士林夜市到捷運站搭乘捷運,製造多處斷點增加警方查緝難度,且短短2日內乘坐9台不同計程車逃逸。

警方昨(2日)晚間6時許,循線發現施男在新北市三重區某旅館休息,趁他退房離開時,直接上前將人壓制逮捕。

▲▼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施男搶走金項鍊後,立刻跑到中山區禮服店框妹出場玩。(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施嫌落網後身上僅有3000多元現金、手機等,就是不見金項鍊,才向警方坦承「賣給酒店幹部了」並解釋變賣25萬元,先還3萬債務,再拿22萬現金到中山區長春路、民生東2家禮服酒店消費,框酒店妹出場一起到三重朋友家烤肉,凌晨3點多再搭車回酒店又框另名辣妹,一路喝到6點多,最後才外全另名酒店妹去摩鐵睡覺。

最後施嫌還向警員分享,玩累了不想回家,才會到三重旅館休息,豈料一退房就被抓,更恬不知恥說「是狼狽但也值得,過了超精彩2天」,警詢後依搶奪罪移送士林地檢署,檢方複訊後向法院聲押,稍早法院裁押不禁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