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理科先生告前妻閨蜜!獲賠後首發聲:婚姻不是商業行為

▲▼理科太太&先生出席出席 Netflix 媒體茶敘 闖入黑鏡腦波實驗室。(圖/記者湯興漢攝)

▲理科太太&理科先生。(資料照/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劉人豪/台北報導

「理科先生」John與「理科太太」陳映彤於2021年12月離婚,John於2022年1月發文抒發情緒,沒想到遭理科太太的成姓閨蜜留言砲轟,還把John私密病史攤在陽光下,John提告成女侵害隱私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求償200萬,士林地方法院認為成女侵害隱私權,判應給付John新台幣10萬元。對此,John指出,透露他人醫療資訊是違法的,對於成女指控他沒幫理科太太買某些東西,John表示,「我不知道原來婚姻是場商業行為,彼此都試圖從對方身上獲取最大資源」。

John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時指出,他對整個離婚過程中出現的訴訟案件數量和持續時間感到驚訝,本來以為這些事情很簡單明瞭,但似乎每一次都有一些理由讓訴訟持續,單純的一件離婚案,現在卻成了持續兩年多的多起法律案件。

John指出,該起醫療隱私案很簡單,有充分理由指出洩漏他人醫療信息是違法的,過往也有發生隨意分享他人醫療資訊引起的悲劇,他們也因此嘗到後果,如果有人關注這起案子的話,希望大家可以藉此知道,成女所做的行為是不對的,這在法律上是一個黑白分明的領域。

John說,成女指控財務部分讓他很困惑,在試圖理解她說的內容後,認為成女說詞和行為有所矛盾,而成女指責他婚後沒有幫理科太太買某些東西,John無奈表示,「我不知道原來婚姻是場商業行為,彼此都試圖從對方身上獲取最大資源」,並且表示,「這是一個艱難的教訓,但我想現在我更明白了」。

「理科太太」陳映彤跟「理科先生」John,雙方在2021年底正式結束5年夫妻關係,當時他表示:「我們之間有太多的分歧,所以我們共同決定分道揚鑣。我依然會記得Evelyn(陳映彤)是個有野心的、堅定的、有遠大夢想的女性,是我仰望的對象。」並且希望有一天事情都穩定之後,會帶著美好的微笑回顧這件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